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园区动态

示范区(高新区)召开融资项目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3-14 08:52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13日,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荆栓民组织召开融资项目对接洽谈会,北京方正承销保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江、区高新集团、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2年4月,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券商之一,为中国证券行业首批注册登记的保荐机构,首批允许开展网上经纪业务的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牌照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单位。2020年先后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认定的公司债券承销A级资质和国家发改委认定的企业债券承销A级资质,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双A”等级券商,代表了国内债券市场实力的顶级水平。

会议在听取了方正证券承销保荐公司张振江经理对业务覆盖范围和意向领域的介绍之后,双方就融资需求、融资条件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荆栓民强调,区高新集团要把握政策导向,围绕“12610”工作布局,聚焦示范区发展实际,明确融资目标路径,针对合作方提出的问题条件持续跟进,梳理发展思路和脉络、对症下药,做深做细各项融资前期工作,争取双方合作早日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