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园区动态

韩际东深入基层开展下沉接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4 15:04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23日,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际东深入禹王路街道官庄北区开展下沉接访活动,走基层倾听呼声,解群众民生实事。区党政办公室、建设管理部、信访局、禹王路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韩际东首先到现场查看群众反映的小区污水管井外溢现状,面对面和信访群众代表交流,耐心倾听群众代表的诉求,现场协调禹王路街道、建设管理部等相关单位明确处理意见,督促落实措施,回应群众关切。韩际东强调,我们要想民之所盼、解民之所忧,要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关键小事”,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提升解决问题能力,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韩际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看齐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化解矛盾中改善民生,在排忧解难中凝聚民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要牢固树立“民生无小事”理念,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从问题源头化解,从制度机制补齐,及时掌握社情民意,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