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动态】禹王路街道: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04 09:05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1日,禹王路街道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让清风正气植根党员干部心间,持续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传达区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回顾街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街道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围绕全街道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力促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区纪委系列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街道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恪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二是强化正风肃纪,不断以监督治理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将政治纪律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地位,围绕重点事、重点人,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出实招”“下重拳”坚守各重点行业领域底线工作,确保街道各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三是强化履职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紧盯服务保障“两区六园”建设和“十拼”工作、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坚决扛稳主体责任,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持之以恒纠治不正之风,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正风肃纪》,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递交《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