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

【动态】示范区举行2024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3-08 09:25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女性阅读、助力全民阅读,厚重文化底蕴、强大精神力量,建设文化强国。示范区工会、妇联联合开展“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启动仪式。来自机关、乡镇(街道)和企业推荐的女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设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职工为目标,通过“赏析经典作品、诵读文学精品、分享阅读体会、巾帼先进女职工分享成长经历等环节,紧紧围绕女职工素质提升的需求,增强自主学习能力,鼓励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引导广大女性做家庭美德的建设者,企业发展的贡献者,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在读书环节中,大家朗诵分享了《写给世间所有的迷茫》、《我看见无数的她》、《阅读之美》等书籍中的片段,并交流自己的感悟、见解,畅谈读书的收获,抒发读书感言。职工们在书香里品味人生,在书香里感悟生活,在书香里提高智慧,在书香里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