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

【动态】财政金融部(财政局):召开2024年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谋划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09 09:08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8日上午,示范区财政金融部(财政局)召开2024年专项债项目谋划推进会,对2024年专项债发行的有关要求、申报方向以及注意事项作简要解读,行政审批局、高新集团、两镇一办等10家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640 (5).png

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发展站位,抢抓专项债发行政策机遇。申报专项债券符合法律要求的市场行为,紧紧抓住并用好这一机遇,争取更多更好的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二是加强部门协同,高质量完成项目储备申报。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十拼”工作要求,各部门要肩负促项目谋发展的使命,开放思路和视野,强化沟通协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十拼”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充分认识专项债储备项目的重要性,结合示范区经济发展实际需求,积极谋划一批有前景、效益好、质量高的项目,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