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

【动态】高新集团召开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12 09:07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11日,高新集团召开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高新集团董事长荆栓民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靳跃宗、王俊峰、杜涛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办公室(法务部)、财务审计部、融资部、建设管理部,铝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高创公司、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铝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高创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单位针对每个项目情况逐一进行了发言,分管副总对项目进行梳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荆栓民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进一步绷紧思想、加快节奏,压实责任,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抓调度、促落实,坚决夺取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首战胜利,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一是轻工智造产业园项目(西安隆基地块)要抓紧开始清表等基础施工,并尽快拿出原桩基开发方案,3月底要具备开工条件。二是各项目前期手续要尽快办理齐全,具备条件的土地要尽快挂牌。三是紧盯一万亿国债发行契机,抓紧谋划包装项目,特别是院士产业园、人工智能产业园等项目要抓紧进行谋划包装。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分清轻重缓急,一个一个研究,一项一项落实,一环一环紧抓不放。要盯谋划、盯对接、盯落地、盯开工、盯配套。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狠抓落实,持续弘扬“十拼”精神,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促进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