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

【动态】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到示范区(高新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24-03-19 08:44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18日,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池文博到示范区(高新区)参观考察,党政办公室、现代农业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陪同。

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2749),成立于1984年,专业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和高效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助种植者和员工实现愿望”为企业使命,坚持“做质量、做诚信、做品牌、做特色、做服务、做百年”的经营理念,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种植、园林养护、园艺生产、林业植保等领域。

池文博到示范区(高新区)展厅进行参观学习,了解示范区产业发展历程、发展模式以及各产业园未来发展规划。考察中,池文博对现代农业产业园运营模式高度认可。

池文博与党政办公室、现代农业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池文博对国光山西分公司未来发展及仓储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蔬菜、水果等农作物规范化管理生产以及农作物病虫害预防治理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双方就农业种植结构优化、农业服务工作、农业人才培养、农机培训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