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

【动态】禹王路街道:召开“十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24 15:04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21日,禹王路街道召开“十拼”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街道“十拼”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指导意见。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包村组长、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在组织领导上“聚合力”。将所有的基层工作都纳入“十拼”考核,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各部门、各行政村(社区)要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统筹谋划,一体推动,深度融合。二要在任务分配上“出实招”。按照“十拼”工作指导意见,对全年工作目标细化、具化,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以绣花功夫,定目标、定任务、定措施、定节点,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上下协同,形成合力,全面推动2024年“十拼”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