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通知】开诊啦!市中心医院专家每周四、周六到区人民医院坐诊!

发布日期: 2020-05-21 10:35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844

 

为进一步推动分级诊疗政策落实,方便群众就医,5月21日起,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特派齐永乐、胡艳东两位医师,每周到示范区(高新区)人民医院坐诊,具体安排如下:

1.坐诊专家:齐永乐

坐诊时间:5月21日起,每周四上午(8:00-12:00)

2.坐诊专家:胡艳东

坐诊时间:5月23日起,每周六上午(8:00-12:00)

坐诊地点: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医院门诊楼二楼

咨询预约电话:0398-2787911

 

专家简介:

微信图片_20200521102122.png

齐永乐  主任医师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心内三科主任

现任河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分会委员、河南省心血管病心律失常委员、三门峡市心血管学会常务委员,三门峡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组成员,三门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家组成员。

对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经验丰富,具有解决心血管疑胜问题方面的临床能力,实施心脏电复律术、心包穿刺术,熟悉冠脉造影及支架植入术、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心律失常消融术等。

 微信图片_20200521102127.png

胡艳冬  主任医师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河南省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三门峡市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先后到上海长海医院及北京海军总医院进修学习重症医学,在国家级杂志及医疗核心期刊发表各种学术论文20余篇。

从事重症医学20余年,擅长治疗呼吸系统疾病、重症休克、重症感染、中毒、多发性创伤、多脏器功能障碍、多脏器功能衰竭、呼吸机的应用、危重病营养治疗、老年危重病及外科术后病情危重及需要生命支持的病人的诊断、抢救与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