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园区动态

【动态】领导在现场

发布日期: 2020-08-20 10:31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888

示范区(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8月19日上午,示范区(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朱俊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分局、司法分局、纪工委、综治办及各行业部门主管领导,两镇一办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640.png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示范区(高新区)取得的整体工作成效,并根据《河南省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对全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640 (1).pn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围绕专项斗争以来已查办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及“保护伞”案件线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行业部门发挥牵头作用,其他部门积极配合,深入分析梳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做到线索清零、行业清源、问题排查到位;二要全面落实专项整治,抓好线索核查和案件侦破;三要严格考评,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乡镇、区直各单位年度考核体系,作为年终评先表彰重要依据,构建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县区交流促提升  携手并进共发展——江苏省宝应县教育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640.webp.jpg

8月18日,由江苏省宝应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带领的教育考察团一行8人,到示范区(高新区)高新一中参观考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荆柏松陪同。

640.webp (1).jpg

在高新一中,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餐厅、教学楼、宿舍、操场等区域,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建设、育人文化、内涵发展等基本情况。考察团一行对高新一中浓厚的文化气息、富有人性的校园设计、整洁的校园环境、温馨舒适的学习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640.webp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教育文化局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示范区(高新区)教育发展概况。考察团高度肯定了我区各级各类教育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教育教学管理、创新人才培养、学校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基本做法、特色经验及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宝应县和示范区(高新区)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