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园区动态

【动态】工作简讯

发布日期: 2020-08-20 10:31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872

阳店镇:

举行首届“最美乡村医生”表彰会

640.webp (3).jpg

8月18日上午,阳店镇卫生院举行首届“最美乡村医师”表彰会,全镇40余名乡村医生参加会议。会上表彰奖励了5名“最美乡村医生”,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号召全镇医务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团结协作、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彭红勇 许坡桃)

禹王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社区消防安全检查

640.webp (4).jpg

为有效遏制火灾事故,消除火灾隐患,连日来,禹王路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保障居民生活安全。重点检查社区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是否齐全有效等情况,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火灾事故具体案例。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占用消防通道、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13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要求社区负责人限期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了辖区重点消防安全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了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