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七一慰问】暖心关怀 共迎七一

发布日期: 2020-07-02 09:19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7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7月1日,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王彦超,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路进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晓东,分别深入禹王路街道、大王镇、阳店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640.png

▲党工委委员王彦超到禹王路街道办事处南曲沃村慰问困难党员

640 (1).png

▲党工委委员王彦超到禹王路街道办事处黄村村慰问老党员

640 (2).png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路进良到大王镇西路井村慰问困难党员

640.webp.jpg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路进良到大王镇南阳村慰问困难党员

640 (3).png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晓东到阳店镇下北村慰问困难党员

640 (4).png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晓东到阳店镇下北村慰问困难党员

走访中,党工委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认真做好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工作,多关心他们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群众中,让广大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示范区(高新区)发展带来的实惠,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