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动态要闻轮播图

【要闻】示范区(高新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5 09:19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190

7月3日,党工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张光辉、周童、荆栓民、贾立耘、王彦超、路进良、朱俊军、于春喜、荆柏松、王晓东等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办及区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2).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对全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640.webp (3).jpg

刘文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一要调好心态,思想认识务必再强化。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决心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梳理问题,目标任务务必再强化。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完成剩余减贫任务,坚决攻克最后堡垒;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树立底线思维,确保问题全部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以问题整改促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要坚持结果导向,抓细抓实抓具体,坚决防止松懈麻痹、闯关应考思想,把质量作为第一位要求,以严肃认真、严谨细致的态度组织实施好整改工作,确保卡紧节点、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夯实责任,组织作风务必再强化。要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攻坚状态,加强舆论引导,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