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

【情暖示范区】爱心企业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0-03-05 10:52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746

3月4日上午,河南金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向示范区(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一万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援全区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305105511.jpg

区工会联合会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河南金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地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辖区企业,我们理应尽自己的一份心意,与示范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金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坤跃真挚地说。

 河南金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营电力工程施工和电力设备安装、调试、试验、抢修等业务。2018年取得国网售电资质,售电业务覆盖全国。

连日来,为支持示范区(高新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辖区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物、捐款相助,展现了示范区(高新区)上下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