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举办文明服务培训 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6-05 09:01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1785

 

微信图片_20200605084418.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文明服务意识,提高示范区(高新区)文明服务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养,营造浓厚的文明服务氛围。6月4日,示范区(高新区)举办文明服务培训班,并邀请专业人士为区直近60名干部职工讲解文明服务知识,助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5084424.jpg

示范区(高新区)历年来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每年都要组织多场次学习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605084429.jpg

本次培训特意邀请到了高级礼仪培训师马佳女士授课。她是高校教师、酒店技能大赛评委,还是全国导游资格证河南考区面试官。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多次受邀为行政机关、银行、学校、酒店等企事业单位进行授课,每年担任省、市酒店技能大赛餐饮宴会摆台评委工作。马佳从仪容仪表、接待礼仪、姿态礼仪、服务意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其授课内容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语言精辟,具有很强的导向性、教育性和实用性,使大家受益匪浅,也必将对区直干部职工做好今后的文明服务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