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园区动态

【喜讯】三门峡产业集聚区荣获河南省 “2019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称号

发布日期: 2020-08-22 09:47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155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9年度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对全省2019年度发展成效突出、综合考核排名靠前的市县和产业集聚区给予通报奖励,三门峡产业集聚区等20个产业集聚区被确定为“2019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各获奖励500万元。这是三门峡产业集聚区继“2018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后,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下一步,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将继续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瞄准创建国家高新区总目标,聚焦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有色金属精深加工、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闫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