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园区动态

【要闻】市政府副市长万战伟走访慰问示范区(高新区)企业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 2020-01-19 10:59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349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8\图\图片1_副本.jpg

1月17日,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万战伟到示范区(高新区)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家群,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立耘及工会负责人等随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8\图\图片2_副本.jpg

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总占地1561亩,规划建设年产60万吨铝合金精深加工项目,目前该企业一期项目正在建设中。万战伟一行看望了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了企业在节前、节后的建设安排,勉励干部职工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为职工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预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当日,市总工会、区工会的工作人员还前往区原种场、新华水工机械厂等地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张当群、王志平和困难劳模陈桂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