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园区动态

【动态】工作简讯

发布日期: 2020-04-03 11:46
来源: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示范区
浏览量: 289

 

组织人社局开展首次聘用人员合同期满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3113252.jpg

4月2日上午,区组织人社局考核组一行对区税务分局合同期满的10名劳务派遣人员进行合同期内工作考核。税务局负责人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参与考核工作。本次考核主要通过个人工作总结汇报、主管领导品评鉴定、群众评议等环节,对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微信图片_20200403113257.jpg

本次考核工作是规范聘用人员管理的一次新尝试,考核结果将为是否继续聘用被考核人员提供重要依据,对我区规范聘用人员队伍管理,建立有进有出、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聘用人员中营造出主动作为、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加强雨天巡查 消除安全隐患

4月2日,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冒雨作业,全力以赴消除城区道路安全隐患,保证群众平安出行。


巡查过程中,一是对个别因路面塌陷形成的水坑设置警示路障,引导指挥行人、车辆安全绕行;二是对辖区内破损井盖、雨水篦子进行更换,并清理井内陈年垃圾。当天更换井盖、雨篦十余处;三是对遮挡行车视线、交通警示牌以及碰触高压线的绿化苗木进行修整,使行人车辆视野更开阔,视线更清晰。

通过以上举措,有效消除降雨给群众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有力助推了全市双城联创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