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动态要闻轮播图

【要闻】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刚调研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4-03-04 08:56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1日,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刚深入云硕科技、中氢微纳、国科资环等企业,调研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区办公室、科技创新部、科技创新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云硕科技,吴刚边察看车间运转、生产制造情况,边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锚定“稳住基本盘、创造增长点、实现再翻番”目标,把发展计划具体化方案化,实现企业效益、产品质量双提升。

在中氢微纳富氢水中试项目现场,吴刚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情况,询问当前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国科资环电解铝固废全组份资源化中试项目现场,吴刚听取该中试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项目中试产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产业化发展等各方面情况,期望项目尽快完成中试验证并进行产业化。

吴刚强调,科技成果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中试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优化《关于支持中试项目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大对中试项目在人才引进、资金扶持、设备补贴、成果转化方面的扶持力度,力争将示范区(高新区)打造成开放程度最高、政策扶持最优、项目服务最好、创新能力最强的中试项目成果转移转化高地,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