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动态要闻轮播图

【要闻】示范区(高新区)与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3-07 20:00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6日,示范区(高新区)与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区党工委书记吴刚,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王振亚出席并致辞,党工委副书记张涛主持签约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奇坤与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及示范区(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吴刚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长期以来对示范区(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示范区(高新区)发展概况及愿景。他指出,示范区(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日益突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吸引了众多客商纷至沓来示范区投资兴业,目前全区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13561”工作布局,以“三化三制”改革为动力,以“12610”发展战略,各项事业正有条不紊全力推进。示范区(高新区)高度重视与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的合作,将进一步压实各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责任,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条件,抓紧补齐完善各项目相关手续资料,争取项目融资早落实早到位。同时,希望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建立健全工作专班和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以高效务实的合作态度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王振亚对示范区(高新区)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示范区(高新区)谋划项目紧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符合中央、省相关政策及投资导向,也符合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支持方向。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推动重点项目融资早日达成合作。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将积极强化与示范区(高新区)的深层次合作,全方位支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开拓政银企合作的新高度、新水平、新局面,助力示范区(高新区)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做好项目融资,实现互惠共赢,助力示范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