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动态要闻轮播图

【要闻】示范区(高新区)召开2月份重点工作“月点评”综合考评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3-11 09:08
来源: 三门峡示范区 三门峡高新区
浏览量: 0

 

3月9日,示范区(高新区)召开2月份重点工作“月点评”综合考评大会。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工委副书记张涛主持。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核心在项目,拼经济关键是拼项目。要紧盯重点项目抓经济。要坚持树牢项目导向,大招商、强推进,坚持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迅速形成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工作格局。要紧盯重点线索,树立“智慧招商”思维,突出产业链招商、资本链招商、技术链招商,提高招商组织化、专业化水平,突出“快、准、好”。要进一步深化推进“十拼”工作,锤炼过硬作风,以雷厉风行、迅速高效的行动,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要创新体制机制抓改革。持续深化完善“三分离双通道”、“双重择优”等运行模式,坚持市场化选人用人,差异化薪酬分配,绩效化考核奖励,进一步完善“拓宽事业选好人、市场契约管好人、人岗相适用好人、强化激励留住人、搭建平台培育人”的选、育、任、用、留人力资源制度体系。按照“四打通”原则,做到扁平化管理、高效化运转。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优化手续办理流程,建立健全容缺办理清单,让项目推进更快更便捷。要坚持雷厉风行抓队伍。干事创业贵在雷厉风行。雷厉风行,是一种责任担当。弘扬雷厉风行的务实作风,必须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性和影响力,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树立起良好的形象,让雷厉风行的务实作风蔚然成风。要持续坚持以人为本,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抓队伍强活力。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重于实干、严于律己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拼”的信心、鼓足“干”的劲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弘扬“十拼”精神,推动各项任务部署早落地、工作安排早见效,确保实现“开门红”、奋力夺取“全年红”,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单位作述职汇报,现场打分,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区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